這是第一次 如此的無助 似乎靈魂都抽離了
只是搖頭喊著我不要 我不要你這樣
即使是當年哥哥過世的時候 都沒有像這樣
痛 從身體裡面 一直奔流出來

人真的很脆弱很脆弱
面對一個吐到沒東西吐還是用可怕的聲音嘔著水
因為發燒有點胡言亂語 不停說著不想活了的人
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 什麼叫做不知所措
這個我用盡力氣深愛的人 隨時會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有可能忘記嗎 有可能重啟另一篇樂章嗎

清理狼籍的地板 順道把整個家裡都好好拖了一遍
光腳走 好舒服喔
當時為我買的沙發 冰箱 洗衣機 電視 冷氣 微波爐 瓦斯爐
就像在打造我們的家一樣
這些東西都還是在這裡
跟可愛的小毛一起陪著我

高中時夢到的婚禮
白色的西裝白色的禮服
還沒認識你就夢到你了
初次見到你時的震撼
那個人真的走進我的世界了
一直不曾忘記的夢
畫面突然真實了起來
我想讓他成真 好想好想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