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下


好久沒有一面聽歌一面工作了。
星期五在辦公室,莫名有些低落,開了好久沒看的音樂資料夾,然後選到這首歌。
張宇的傘下。




轉貼沒有KTV的版本。
可以專心聽,不會被歡喜來鬥陣的畫面給吸引走。

當年一直推薦這首歌給我聽的你,歌詞表達的情感,是否與你同樣?
我現在很好,除了偶而想起曾經的過去。偶而好想好想你。

好複雜。
希望有一天,能用單純的笑顏面對你。

傘下  張宇

詞:十一郎
曲:張宇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痴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瞭解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