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不能點的歌 之二

A-Lin 的 以前,以後。收錄在以前,以後這張專輯

不能點的原因,除了哭點以外,還有他好難唱啊。






以前,以後


詞:姚若龍    曲:金大洲    唱:A-Lin    MV導演:林錦和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    現在怎麼各自寂寞
你在抽完菸後    還要忙什麼

本來總是浪漫熾熱    現在怎麼被動冷漠
你的心裡是否    還剩下溫柔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    你都覺得沉重    WOOH~
我還能夠做什麼    是放手或淚流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以前要得不是這種以後    感動被生活輾過
愛情    就磨成了寂寞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相愛也不該變成 互相痛快的指責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看幸福慢慢褪色
愛你    值得不值得





愛哭指數:★★★★☆




4千多個日子,也許有人會問我值得嗎?後悔嗎?
也有人說,會變成這樣都是我自己害的。


記得很久以前,有個篤信星座的同事跟我說,不要再愛水瓶座的人。
另一個很久以前,一位練習紫微斗數的朋友說,這段關係裡你是徹底的輸了。


4千多個日子,值得,也不後悔。
因為幸福過快樂過擁有過,所以值得。
因為用盡力氣義無反顧的付出過,所以不後悔。
我還是相信,也告訴自己要相信眼前的一切。
即使最後只是個無聲的句點,還留下了無數個問號與刪節號。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