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也是有牙有角的

我很生氣,真的很生氣。
我喜歡我的工作內容。
但是你卻讓這些變成只是折磨。
抹滅無視別人的努力與付出,
用言語暴力來滿足近乎變態的掌控欲。
如果你必須依賴這樣的行為才能活下去,
那我可以努力原諒你,可憐你,同情你。
但我永遠不會認同你,尊重你,敬愛你。

呼,為了這種人心情不好實在是太虧了。
老是怒氣怨氣衝天有礙身體健康。

不過這位太太,我告訴你,可別小看我了,
就算是羊,也是有牙有角會攻擊的。
更何況是獅子。
我只想把事情做好,懶得跟你計較,
不代表可以隨便你捏圓掐扁逆來順受,
如果你想看我的底線在哪裡,
想知道被逼到反彈的野獸是什麼樣子,
那就盡量來吧。



這個圖一放,
好像突然變成有點好笑了...
好啦,乖,罵一罵果然有用,不生氣了 :p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