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吃飯

其實飛機上吃的東西,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大家常抱怨飛機上的餐食不好吃,
不過記憶中去日本時,飛機上的餐我吃的很開心。
大概是覺得好玩吧。

這次來回兩程的飛行,各吃了三餐。
新航的空服員會先發菜單給大家研究,
之後發餐點的時候可以選的比較快,也比較不怕聽不懂。

前往新加坡的時候,
吃的是Chicken Pasta,附餐有麵包、牛油、海鮮沙拉、
蘇打餅跟起司。
海鮮沙拉雖然少少的,但是我很喜歡,
麵包就是我喜歡的裸麥硬麵包,配一點點附的牛油很香,
只是覺得太肥沒吃很多。
主餐說是義大利麵,其實就是一般的寬麵條嘛~哈哈
不太好吃,可是還是吃光光了。
最讚的是,一人有一盒哈根打死喔!
是淇淋巧酥口味(應該是),
就是有OREO碎片在裡面的巧克力冰淇淋,
好甜喔!

往哥本哈根的飛機上吃了兩餐,
先是supper,然後是breakfast。
supper的主菜我選磨菇跟牛肉做成的鹹派,
以前沒吃過這樣的東西,感覺很有趣,也蠻好吃的,
不過附餐的燻雞沙拉超鹹,餅乾佐切達起士也是很鹹。
甜點是巧克力棒(這個我一直留到回台灣才吃掉他)。

之後吃北歐時間的早餐,但是台灣時間的午餐。
選了很西式的早餐,蛋、沙拉、水果、麵包這樣。

由哥本哈根往新加坡的回程,
吃的是北歐時間的午餐跟晚餐,
但是飛機上弄的是午餐跟早餐,
應該就是在幫大家調時差吧。

主菜有點忘記了吶,只記得有炒飯,
還有固定有的沙拉、麵包、餅乾配起司。
這餐也有冰淇淋,不過就是沒聽過的牌子了,
是焦糖口味,配餅乾吃很特別。

早餐選了西式的早餐Omelete,
還有水果跟麵包,味道怎麼樣忘了 XD

從新加坡回來的路上,飛機準備的是brunch,
因為早餐已經吃過啦,所以選了雞肉飯,
介紹上是寫新加坡的傳統料理,辣豆醬還蠻辣的,
一樣有水果、麵包跟餅乾。

不知道為什麼,在飛機上好期待吃飯。
明明沒有覺得很好吃,但都幾乎吃光光 XD
一開始是擔心飛機上不好意思拍照,
但其實我想在飛機穩定的時候拍一下也沒差,不傳輸就好。
可是常常餐點一拿到,就馬上開動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拍照(不知道在饞什麼),
所以就沒照片可以看啦。

飛機上吃的葡萄不知道是哪種,
往哥本哈根的飛機餐都有,
是我最喜歡的脆脆葡萄,而且還沒有子呢。
比在丹麥的飯店裡吃的還要讚喔。

飛機餐點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不知道是時差還是不想回到上班的生活,
讓我調整用的週末,白天都昏昏的,
一到晚上就精神奕奕。
慘了。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