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求

好久沒唱歌了哩。

高一升高二的暑假,班上來了三個留級的學姐。
個性各不相同,但都很好相處。
那時候,一方面想要有時間約會、去樂團或跳舞,
一方面想要自己在家裡的時間少一點,
所以在星期六晚上排了個補習,這樣就可以有下午的時間了。
沒活動的時候,就在教室裡看書。
因此跟其中一位每週六下午都在教室唸書的學姐成了好朋友。

學姐很喜歡聽我唱歌,搞不好是我第一個歌迷咧。
只要我在,她一定要我唱歌給她聽讓她睡覺 XD
(謎之聲:這..明明只是把你的歌音當催眠曲吧...)

那時候,坣娜出了奢求這張專輯。我還有買錄音帶呢。
學姐最喜歡我唱這首歌,一定要聽我唱完才肯休息。
1995年的專輯...吼..我好老阿阿阿阿...
還記得那時也去KTV點過這首歌,MV開頭是段低喃的口白,
總是等到快不耐煩了才進歌 XD

現在跟高中同學都沒聯絡了,好可惜。同學會也只辦過兩次。
高中生活阿..很多回憶呢,(瞇眼遠目)
還有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超不懂男人心情的青澀戀情。

***********************************************

奢求 / 坣娜
詞曲:吳旭文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發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走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 你的將來屬於他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而恨自己
愛 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 愛我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