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閃光節又快要到啦。
我不怕一個人過。也不怕看到路上情侶丟出來的Flash。
2月14日那天,第一個想做的事大概是去7-11花77元,
買早餐買巧克力,拿情人節版的snoopy XD

跟情人在一起,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不同的時間、空間,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現在,我最想最想的就是,能窩在一起看電視,
討論劇情,跟著節目裡頭的起伏,一起大笑、難過,咒罵反派人物,
也許他要玩個電動,可以一起玩,不一起玩也沒關係,
我會賴在他身邊看書,或滾來滾去的玩貓。
想他喜歡的菜可以變化成什麼料理,看他邊吃邊說好吃的表情。
對方不開心時,將對方抱在懷裡,哼哼歌,輕撫他的頭髮。
彼此就是彼此持續下去的力量與希望。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Ammy Says:

    為啥叫閃光節?


  2. tRoy Says:

    我沒拿到snoopy的特別版啦!
    一個給我 ;o;


  3. Vivi Says:

    現在BBS都把情人叫做閃光
    因為甜蜜的樣子很閃很刺眼,
    被閃到了還要戴墨鏡、呼喚可魯之類的..

    snoopy的特別版很可愛說 XD
    我只有一個啦
    另一個同事要走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