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泰國菜加轉蛋

姐分我一些她新買的面膜,說想吃泰國菜。
我們到了信義路新生南路口,君悅排骨樓上那家,
Discovery泰泰式料理餐廳。以前好像叫泰讚的樣子。
進店門發現人好少,明明是假日說..
這家店挺便宜的唷,有單點跟吃到飽,假日跟晚餐是480元。
單點每道菜98元,魚類比較貴一點是120元。
換算一下,我和姐和她男友,總共要嗑掉15盤才划算...
所以我們決定吃單點。每盤份量大約是2~4人份。
好喜歡她們家的白飯喔,長米,剛剛好的熟度,粒粒分明的。
我跟姐先到,姊夫候選人在學校忙晚點來。我們先點了6道菜。
大薄片、椒麻雞、檸檬魚、蝦醬空心菜、椰汁牛肉、月亮蝦餅。
除了大薄片感覺沒那麼好吃以外,其他都不錯,
椰汁牛肉的醬汁超下飯,蝦餅蠻厚的很有味道,魚也好嫩。
姐夫候選人來了以後,加點了兩道菜,炸春捲跟雲筍烘蛋。
雲筍烘蛋用的筍子是酸筍,還有很多蔥,我有點吃不慣,
已經說吃飽了的姐還是很專心的吃著,應該很合她的口味。
姐夫候選人結完帳才發現,少算了後來追加的那兩道菜的錢 XD
嘿,以後有機會再去捧場吧,好吃又不貴喔。

姐夫候選人跟我們一起吃完飯就回學校忙了。
姐真的很愛他,兩人又很登對,希望他能早點想通跟姐定下來。

我們回頭在永康街逛逛,姐買了手套、襪子,還有漂亮的提包。
她還想買一本小日誌,可以記行程的那種,於是我們便往書局前進。
書局前面有好幾台轉蛋機,其中一台是維尼騎動物系列,可以搖喔。
pooh1
照片是從網路拍賣上偷來的>////<
超可愛的啦,除了小袋鼠比較普通以外,其他的都好可愛。
尤其是維尼那組~ 馬上掏出我身上的零錢開始轉。
咚!第1個是跳跳虎。第2個是小袋鼠。
(我們大笑,比較不愛的竟然都先出來XD)
第3個轉到小豬,雖然小小的但是很精緻可愛。
3個都沒重複呢,超棒,可能要見好就收喔。
其實是怕姐覺得我太花錢,跟爸講的話就糟了XD
如果我一個人,一定會去換錢繼續轉:p

在書店裡逛了蠻久,姐也沒挑到喜歡的日誌本。
出了書店,她看我還是很想要剩下那兩隻的樣子,
又去換了5個銅板繼續轉,然後說,沒轉到就不要了喔。
第1隻,又是小豬!第2隻,是維尼是維尼是維尼!
兩個快30歲的女人就在書店門口一起歡呼,
小朋友都在看我們 XD
那隻獅子好可愛,比維尼還可愛哩!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屹耳和他的狗狗(其實還是好想好想要),
不過轉5次拿到4個,我們都好開心哩,
多的小豬姐帶回去當裝飾。

呼,轉蛋真的是可愛又可怕的東西啊~
一枚一枚投錢進去時的期待,轉把手的聲音讓人好興奮。
蛋掉下來那一瞬間的緊張感。
我們圍著機器看了好久,紅色的蛋是維尼。黃色的是屹耳。
轉最後那次,蛋掉下來的時候,我們都沒伸手去拿,
只盯著出口看,是紅色的蛋,是維尼耶!
一面歡呼一面把維尼拿出來。
如果直接買整組,就沒有這種快樂啦!
即使之後他們被放進櫥櫃裡藏起來,
過程的快樂還是無可取代的呢。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