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恐怖~

前幾天下班的公車上,大概是晚上9點多
車上沒什麼人,我選司機後面的單人座坐。
這個位置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前面的車門。

某一個紅綠燈過後,公車慢慢的啟動
我看見一個鵝黃色的影子穿過關起來的公車門進公車 O.0

靠腰 好恐怖 一定是我太累眼花了
(原諒我罵髒話,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過不久 突然覺得好冷好冷 耳邊還聽到彭佳慧的"甘願"
是一個很細的女生的聲音輕輕哼
轉頭看看 離我最近的是坐在後面雙人座的幾個人

吼 一定是幻聽加眼花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躲到棉被裡打滾)

到了台北車站換車 特地挑後排看不見車門的位置
而且也不冷了 沒事沒事 剛剛一定是太累了
這台公車沒開Bee TV 很安靜

沿著忠孝西路,過了善導寺站以後
又突然覺得冷了起來而且又聽到有人在哼甘願
"係甘願~也就不怕難~ 毋甘願~早放聲哭喊"

一抬頭 又看到一個鵝黃色的影子
從我前面的車窗玻璃晃過去

哎唷~鵝黃色聲音好聽的影子小姐
我沒做過虧心事 唯一做過的壞事是小學作過一次弊
看妳輕盈的樣子和我耳邊的聲音
一定是阿飄界的大正妹
去找阿飄帥哥不要來找我啦 囧rz

啊 人家怕一個人好恐怖啦 >"<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Ammy Says:

    我星期日的時候
    看日本台的靈異節目
    裡面有一個日本老師
    (就是台灣那種風水命理老師那種)
    講的東西我還?喜歡的
    節目之前就是播他去收
    附身在人身上的鬼魂過程
    後來就是請這個老師上現場接受訪問
    主持人就問他說如何才能不撞上鬼
    那個老師就說
    很多人都有所謂的撞鬼經驗
    就是像你寫的看到影子或是感覺身邊有人
    有人會覺得那是自己錯覺
    有的人就會認定自己遇到好兄弟了
    而撞到鬼或被附身的人
    大多數就是後者覺得自己遇到好兄弟的人
    所以不撞到鬼的優先法則
    就是從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到那方面開始
    因為你一直在想
    無意間散發出去的頻率就會慢慢吸引到阿飄
    只要你不去想
    就不會有這樣的腦波或訊息傳出去
    如果沒有直接因果關係
    老師說基本上阿飄自己跟著你的機會不大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
    就在出入口灑點鹽
    然後在洗澡水裡加點酒
    之後就什麼都不要再想就好
    這個老師講的話我挺喜歡的
    就是多想多有問題

    所以拉
    不要想就沒事拉 ^____^


  2. tRoy Says:

    洗澡加酒會不會變成燒酒雞阿?www
    j/k lol